在保固期間內,若您的愛車依照富士消費者使用手冊內容正常使用而發生故障,可向各地富士授權經銷商要求完整之售後服務。

為提供消費者更加安心、全面的服務,本公司自2014年度產品開始,車架皆提供終身保固。

保固說明請參閱下方資訊,詳細資訊將載明於消費者使用手冊,購買時請務必確認詳實填寫保固卡並經富士授權經銷商蓋章後始為生效。

請特別留意本公司保固條款不適用於【非本公司授權經銷商銷售】或【非經合法管道】取得本公司產品者,針對此情形本公司將有權利酌收維修費用,為了您自身權益,請至富士授權經銷商選購富士商品。

FUJI 系列產品之保固期及服務方式,均以本公司網頁公告為準,恕不再另行通知。

 

若有任何疑問,請點選聯絡我們並填寫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保固聲明                                                   

 

1. 本保固條款僅限於在台灣地區向汶萊商先進運動器材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授權門市購買並由其組裝的新品自行車以及車架。

2. 若因自行組裝或由非本公司授權門市組裝,組裝不當造成車子損壞或人員受傷,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義務。

3. 為保障您的權益,提醒您在購車時請務必向店家索取使用者說明書及客戶售後服務卡,並確認資料填寫正確並已加蓋店章。

4. 本保固條款僅適用於向本公司授權經銷商購買之原購消費者,非原購者(即二手車主)並不適用本保固條款之服務範圍。

5. 本公司保固維修均透過授權門市進行處理,若需保固維修服務時,請您攜帶您欲保修之商品及售後服務卡前往授權門市進行保固維修。

6. 自行車及車架之顏色、規格和配備等,以實物為主,本公司保留規格變動權利。

7. 本文件雖未載有各零件原供應商(製造商)之保固條款,但本公司得引用各零件原供應商(製造商)之服務或保固條款以為本公司之售後服務依據。

8. 本公司所經銷商品其保固期限、故障因素判定、維修時程及處理費用均依原供應商(製造商)規定或既有程序辦理,並於一定期限內歸還。

9. 本公司代理之產品保固責任,僅限於針對本公司代理產品提供協助維修、換貨或退款的服務。任何附隨性或間接性損害,應向產品製造商究責,本公司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0. 本公司保留最後判斷之權利與解釋。若有未盡事宜,本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不另行通知。

 

 

保固條款                                                   

 

1. 保固範圍:

 1-1.車架:

 (1). FUJI / SUNDEAL車架終身保固(自MY2014產品系列開始)

 (2). SE / KESTREL / BREEZER / RIDLEY車架自售出日起保固5年

 ※ 車架更換原則:以相同車架更換為原則,若產品已停產,即以同級品替代。

 

1-2.車架烤漆與一般零件:包括前叉、避震器、軸承、連桿、前/ 後變速器、變速控制桿、前/後花鼓、車圈、手把、手把豎管、座管、腳踏、折疊機構、煞車握把、齒盤曲柄、側腳架、擋泥板、貨架等。自購買日起一年保固,依照使用者說明書之內容,正常使用下發生損壞且經本公司判定為品質問題時,本公司將提供完善之售後服務。但若非為品質問題,或超出一年保固期限,或超出零件原供應商(製造商)提供之保固期限時,則需收零件費用及工資。

 

2. 在保固期限內如經判定為商品品質問題,負責維修或是更換同類型之產品。產品如有停產情事,將以同等級或較高一級產品代之,所更換下來的零件為本公司所有。

 

 

保固除外範圍                                               

 

以下所列出之原因所造成的故障,不在保固維修範圍內:

 1. 腳踏、前後花鼓、轉向系統、避震器、飛輪等可迴轉的部份所產生不會影響一般機能的聲音或振動。

 2. 一般消耗性零件:手把帶(套)、內外胎、煞車皮、煞車來令片、碟盤、煞車內外線、變速內外線、大齒盤、曲柄、鏈條、飛輪、輪圈、鋼絲 等零件因磨損消耗的問題不提供保固。

 3. 車架、零件之塗裝均不在保固範圍內,車架、零件之塗裝可能因為外在環境因素或使用過程造成磨耗、金屬面或塑膠零件等的自然褪色。

 4. 因消耗品的磨耗而未及時作適當保養或更換,導致其它零件故障和損壞者。

 5. 未依使用說明書做適當之保養、維護。

 6. 因不當的使用或於一般不該騎乘的場所(例如:階梯等)而導致的故障損壞。

 7. 商品做為出租或營業使用。

 8. 任意拆裝或未使用原廠零件、非原廠之零件改裝零件不予保固。

 9. 經過非本公司授權門市之其他車店維修、改裝。

 10. 因外力導致碰撞損壞(如:交通事故、運送損壞、或其他意外碰撞等)。

 11. 天災或人力不可抗拒之原因。